风去 ❤ 嫣然

听说爱情来过

part 9
“汤很好喝,谢谢你,diu!”
……分割线……
“diu,这道题是这样写的吗?diu!”
转头看到的是已经睡着了的diu,他轻轻的为他盖上了被子!坐在床边端详起那张无数次出现在脑海里的脸!
“我在这三个月里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我曾经不止一次打算过,等我们一毕业就带着你带着你送我的明信片一起去找寻这些美丽的风景!这三个月里我回忆了很多我们的小时候,想想都会不自觉的笑出声,但是你不见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已经从我身边走开了!现在我后悔了,我能不能不把你让给他!”
他还是说了,一辈子都不打算说出口的话!或许也只有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才敢说出口!他从不奢望diu能听到,因为就算听到了又能怎么样!早就被判出局的他那还有什么资格说爱!
……分割线……
“frank,你为什么老是抢我的汤喝,你自己不是也有吗?”小diu鼓着肉嘟嘟的小脸撅着嘴说道。
“小气鬼,我现在在长高,要多吃点,这样才能保护你啊!”
“那,那好吧,全都给你喝,反正一点都不好喝!”
……
frank边喝着汤边回忆起他们的小时候!没有人知道其实他一点都不喜欢喝这个汤,那酸酸的味道总是让他很不舒服!只是因为那个傻瓜说过:这个一点都不好喝!
你讨厌的一切我都会为你挡去!包括我自己!
看着熟睡的diu,frank觉得时间好像在倒退,退到了他们曾经最快乐的时光!
轻轻的起身,轻轻的一吻。frank希望把思念寄托在这个吻上,全都告诉他。
……分割线……
因为要考试大家都早早地来到学校。
“美兔,你干嘛老盯着frank看?”学霸不解的看着他怪异的行为
“今天你没发现diu穿着frank的衣服吗?”
“哪又怎么样,他们不是好兄弟吗?”
“亏你还是高智商,你就没发现frank出国散心和diu有关?”
“不要去关心别人了,快来复习啊!等等就要考试了!”
美兔听到考试两个字马上变得垂头丧气起来“有你不就可以了吗,难得我发现了那么好玩的事情,现在一点兴趣都没了!”
学霸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很好奇美兔的脑袋里到底装了什么,除了八卦之外会不会有一块属于他的专属领地!
“老婆,你看diu的衣服好短哦,露脐装哦!”
“你能说话正经点吗?那件衣服是frank的!”
new无奈的翻着白眼。
“什么?难道frank终于吃了diu?哈哈,好兄弟果真得我真传!”
“你满脑子都是小玉西瓜吗?快点看书啦,等等就要考试了,考不及格这个假期你就自己在补习班里度过吧!”
……分割线……
难挨的考试终于结束了,大家都激动开始讨论之后的假期该怎么度过。
“diu,昨天为什么没有离开frank家?”
wut还是把压抑在心底一夜的话问出了口。其实这句话从昨晚开始就一直隐藏再他心里!有无数次他都想打电话问问diu他为什么要睡在frank家,为什么忘了楼下的他!但当他拿起手机的时候去怎么也没有勇气打通这个电话!他怕他怕听到的分手这两个字!他怕失去diu,他不曾发现原来自己早已经无法再面对没有他陪伴的日子,这样的感觉让人上瘾去又让人不断沉浸在害怕失去的泥澡之中。
“昨天补习累了所以就睡过去了!对不起wut我忘了你要接我回家的事!”
“…没关系,我也因为有事没有来!”wut宠溺的摸了摸丢的头!“明天就是周末了,你有什么打算吗?”
“你陪我逛街好不好?我想买礼物。”
“怎么有人要生日了吗?”
“嗯~”
“好啊,那我明天一早就去接你!”
wut无疑是开心的,因为diu记得他的生日!从来没有过过生日的他连自己的生日都快记不得了,但是diu记得,瞬间他觉得很满足从未有过的满足充斥着他的内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