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去 ❤ 嫣然

听说爱情来过

part 6
对很多人来说,回家就是一种幸福的诠释!但对于现在的frank来说或许更多的是举步维艰!
“frank要回来了!”jet开心的和美兔说着!
“我看到了,今天下午到机场!”
“你怎么知道的?”
“靠,机票上有时间的好吗!”
“是哦!”
“我真的好奇谈恋爱是不是真的能把一个人的智商拉低!”美兔不再理会他,低头再会周公去了!
“老婆,美兔说我智商低”
“你是不怎么聪明”
……
这样的讨论不停在班级里响起!但是diu什么都听不到,他完完全全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回来了啊,三个月了真的回来了吗?他……过得好吗?那个男孩有一起回来吗?他们,他们在一起了吗?”这样的声音不停重复的在他的脑海里!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在意那个男生,本应该是真心祝福frank不是吗?而现在的自己为什么又那么的在意!这样的思绪迅速的拉扯着diu,他第一次真正感受到害怕!他害怕他想的事情都会发生,他害怕frank不再是他一个人的!
“diu,你怎么不吃,是不舒服吗?”wut担心的看着diu。
“啊,没有啊,今天有点热,没什么胃口!”
“嗯…那就下午请假回家吧!”
“为什么?我没事啊!”diu不解的看着他!
“回去吧,我帮你请假!”
本想继续问清楚理由的diu,看着低头沉默着吃着东西的wut,就再也张不开口了!
或许爱情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也在不经意间消失不见!
frank再次回到了让自己成长的国度,心情也变得安逸起来!在一个小时前他玩了一个让自己心跳的游戏!他把他的机票照片放到了ins上。发完以后就关上了手机不曾开机!或许他在和老天爷进行博弈,他在赌,赌那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他会来迎接他!
“应该会来吧!”frank喝着第五杯咖啡!不知道什么时候最甜的焦糖玛奇朵变了味,很苦,但是他还是不停的喝着这个,因为这个是那个小傻瓜最爱喝的!小时候总是嘲笑他,那么甜的咖啡有什么好喝,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也爱上了这个味道!
“等了5个小时也是够了,他不会来了!”frank苦涩的笑了笑,拿起行李离开了哪里,离开了那杯曾经温暖他的玛奇朵!
“frank,你在等谁?是那个男孩吗?”diu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心还是来了!他呆了多久他就陪了他多久!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上去大大方方的欢迎他,确是用这种幼稚的方式关注着他!他长高了,他变瘦了!他不快乐!diu被自己这样的想法吓到了!为什么不快乐?是因为那个他没有一起来吗?突然有一种放松的快感充斥着他的内心!但是很快他又开始难过,这样的frank好像离自己越来越远了!
看着他起身离开,diu走到哪里拿起了那杯玛奇朵,在杯身上写下了一行字:欢迎你回来,frank!我很想你!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