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去 ❤ 嫣然

听说爱情来过

part 8
“diu,你已经有wut,不再需要我了!”
……分割线……
“wut,你怎么在这里?”陪妈妈买好菜的diu,老远就看到在他家楼下不停张望的wut
“diu,我,我,我是来道歉的!”
“哦,没事啊,我没有生气!”其实这几天diu也过得很不好,wut和frank不同,以前他和frank一吵架一定是frank先服软的,一定是想方设法哄着自己的,而wut确是很会冷战的那类人!有时候真的被这样的寒冷伤到!或许他也是被frank宠坏了,这几天愣是也接受了这样的冷战!
“那我们晚上一起去听演唱会可以吗?”
“啊,可能不行,frank的妈妈打我电话,让我给frank补课!”说到frank,diu的眼神还是躲闪的,是要去帮frank补课没错,但是确是他自己要去的!
“好啊!那晚上补好课我去接你”
“嗯!”
……分割线……
“diu,那是你男朋友啊?”妈妈好奇的问着。
“妈妈,什么啦,你在说什么啊!”diu瞬间脸红了起来!
“哎,我一直认为frank会是我的女婿呢!小时候,你胆子小,老是不敢一个人睡,就死活一定要拉着frank陪着你!睡觉之前还非要亲人家一下,说是妈妈一直这样对爸爸做的!哎,不过现在你也长大了,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了!对了,等等帮我把这个带给frank吧,他最爱的冬阴功汤!”
“嗯,知道了妈妈!”
“frank,frank,你陪我睡觉觉好吗?”可爱的小diu用他那肥嘟嘟的小手拉着小frank的衣角!
“每次都这样,好吧好吧,不过你以后玩过家家的时候只能做我的老婆哦!”小frank骄傲的仰着头,就像是宣誓着自己的主权一般!
“嗯,好吧!”小diu不好意思的脸红起来!
或许那个时刻的蕴允就注定了这两个孩子一生的牵绊!
……分割线……
“阿姨,我来了!frank在楼上吗?”
“嗯,是的快去吧!”
简短的交流以后,diu就上了楼!frank的门是虚掩这的!往里面望去,只看到frank正很认真的制作着什么!
“frank,你在干什么?”
“啊,没什么,你来了啊!其实你不用来的,我打算留级了,从新学过不是挺好的吗!”
“什么叫打算留级了?你不是说过要和我一起毕业的吗?你不是说过要和我上一样的大学吗!”这时的diu是激动的!连frank都被这样的diu吓到了,不是说diu不会生气,而是就算diu生气了不会像是这样不可收拾的!“diu,你已经有wut陪伴,不再需要我了!”语气虽然是平淡的,但是谁都可以从frank的眼底看到不忍和不舍,和那种绝忽放手的悲凉!
“是不是因为你有新的朋友了?所以你不要我了?”
“…或许是吧!”frank突然觉得自己挺可笑的!爱着的人从来就不相信自己爱着他!自己是有多差劲啊。苦涩的笑容不停的在他的脸上堆砌着!这样的笑容在diu的眼里确是很碍眼的,是胜利者的喜悦吗?那么快就不要我了,当初又为什么哭的那么伤心?那夜哭泣的frank时不时会走进他的梦里!每一次醒来总会发现自己的枕头湿了一大半!
或许,他们都在努力维系他们之间的友情,
或许,他们都在努力让彼此相忘于江湖,
或许,他们只是用这样的方式去猜测彼此的爱有多深,
又或许,他们从来就没有或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