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去 ❤ 嫣然

听说爱情来过

part 12
一条短信静静的躺在frank的手机上。
“今天是wut的生日,我想邀请大家来参加他的生日会,他现在还不知道,所以大家一定要保密哦!我想给他个惊喜,我很期待你们的大驾光临!爱你们的diu!”
看到短信的那一刻,frank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当时的心情,他想起身去做些什么让自己好过点,但是身体就像是被抽走了所有的力气,他只能睁着眼看着天花板,让眼泪不停的从眼眶里掉出来!渐渐的泪水像是决堤的洪水伴随着他的哽咽倾巢而出!他的世界再一次崩塌了!
不知过了多久,力气才一丝丝的回到他的身体里!他起身来到浴室,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用只有他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对自己说:你要爱情,我就是你的爱情,你要友情我就是你的友情!你要全世界,我也会为你成为国王!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一转眼,frank已经站在生日会的门口!该来的总要来的不是吗,他深深的吸了口气,佯装起玩世不恭的笑容,走了进去!
“老婆你好厉害,你怎么猜到frank会来?”jet崇拜的看着自己的爱人!
“frank,有多爱diu,或许diu不知道,但是有眼睛的人应该都能看出来!怕是爱惨了!等等你注意一下frank,我怕他们会打起来!”
“遵命!”
陆陆续续大家都来齐了,可就是迟迟不见主人公!
“diu,你要带我去哪里?为什么还要蒙上我的眼睛啊?”
“跟我走,快到了!”
当睁开眼的一刹那,wut真的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小时候,他就特别的安静,也没什么朋友。爸爸妈妈也特别的忙,没有人记得他的生日,也没有像这样帮他准备生日!
“diu,谢谢你!”他轻轻的吻上的他的唇!久久的不舍的放开!
“哦……怎么那么快,在一个在一个……”大家分分起哄起来!“wut,还叫diu啊,是不是可以改称呼了啊?”班长也开始怂恿起他们来!
“宝贝,我爱你!”又是一个世纪过去了,wut才舍得放开diu的唇!
frank不知道这几分钟是怎么度过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参与到大家的起哄中,或许他只是不想让diu发现他的异样吧!现在,他也只能用酒精麻醉自己,或许喝醉了就能好好的睡一觉了!他躲在角落看着三五成群的人,才发现自己真的是多余的!没有人能帮他,他也不曾想过要人帮助!
一个电话打破了这种沉寂
“frank,你在哪里?我现在在廊曼国际机场,你可不可以来接我,我的钱包被偷了!”mo无奈的说着!
“我马上到!”frank真的很感谢这个电话,它拯救了他,给他足够的理由离开这里,他一秒都不想再待在这里!
他跌跌撞撞着匆忙的向门口走去,都没有听到diu在身后叫他的名字!
打完电话的mo把皮夹藏到了包的深处,开心的等待着黑骑士的到来!
“mo…”frank紧紧的抱住了他,泪水再次决堤而出!
“你怎么了,frank,发生了什么吗?”mo担心的任由他抱着自己!
“我可以吻你吗?我只需要一个吻!”谁都无法拒绝这只受伤的小鹿,何况是那么爱他的猎人!
机场穿梭的人流不断,他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对幸福的恋人!但是没人知道,这只是一位温柔的猎人正在为受伤的小鹿疗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