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去 ❤ 嫣然

听说爱情来过

part 15
“先生,我要这个药?”frank先去了药店,因为他知道diu很挑剔,太苦的药不吃,太大颗的药不吃,而他真的很容易生病,所以有一度,他都会在自己家里为他准备好他常吃的哪几种药。
“对了,先生,你可以借我一下你的笔吗?“
frank仔细的看着说明书,认真的在药盒上写上简单的说明。这也是他的习惯,diu很粗心,老是忘了吃药,而且有时候还会吃错剂量,每次frank都会用这种办法提醒他。
在去的途中,他还去粥店买了份diu最爱吃的粥,看着药和粥,frank突然笑了,很温馨的笑容。
很快frank就来到来他家门口,但是一幕让他从天堂掉回了地狱。
“diu,你要好好休息好哦,记得吃药,有什么事打我电话。”在diu的门口,wut温柔的摸了摸diu的头。
“嗯,我会的,谢谢你。”diu有些羞涩
“哪我先走了。”
“嗯,路上小心。”
frank看了看手里的东西,看看了远处的他们,他笑了,不同于在药店的笑容,现在的笑容更像是嘲笑着自己。是啊,自己怎么可以忘了,忘了wut会陪在他的身边的,wut会关心他的,现在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多余的不是吗。他轻轻的将药和粥挂在了他门上,默默的走开了。
diu把wut送到了花园门口。
“你快进去吧,刚退烧,不要再着凉了。diu这个是什么东西,不知道谁把它放在你的门口。“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new吧,没事的,你回去吧。过几天就要开学了,我们开学见。“
“嗯,晚安。”
现在药和粥静静地放在他的桌子上,他知道是frank送的,一定是他,因为只有他知道他生病了会吃那种药,只有他会在药盒上写那么多说明,只有他知道他生病的时候一定会吃这种粥。frank来看他了,可是他为什么不亲自给我呢?为什么?现在diu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因为,因为frank没有忘记他,他还记得他们的点点滴滴。他激动的拿起电话,他想谢谢他。
“frank,你的药我收到了,谢谢,可是你为什么不亲自送给我呢?”
“哦,好,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的diu,忍不住再一次哭了,因为frank用冰冷的语气告诉他,告诉他是new送的,他只是告诉他该买什么药罢了,而且他现在正在和mo看电影,不方便说话。
diu一勺一勺的喝着粥,他觉得今天的粥一点都不好喝,特别的咸,那是因为他不知道那份粥里含着frank的痛和他自己的泪。
其实,frank并没有走远,他只是靠在转弯角的墙上,安静的看着星星,他什么都没想,但是刚刚那一幕不停的冲刷着他的脑海,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对diu说谎,或许没必要再有什么纠缠了吧,或许这样对彼此都好。
diu房间的灯亮了一夜,路灯下的frank呆了一夜。虽然只隔了一堵墙,但是却有一光年的距离。
mo,在店里等了好久好久,直到店打烊,他等待的那个人还是没有出现,他很多次都想打电话给他,问问他是否还记得自己在等他,是否还记得还有一个人在爱着他,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拨出去,他想看看frank什么时候可以记起他,记得有那么个傻瓜在等他。
一夜未眠的frank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看着空空如也的家才发现他把一个人忘了,他彻彻底底的忘了。他着急的跑到那家店,发现门口有一个小小的身影蜷缩在哪里。
“mo,对不起,我来晚了。”
“没关系,你记得回来就好。”
本想再说些什么解释的frank看着那双明显哭过的眼睛,他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他只是轻轻的牵起他的手,说了句:“我带你回家,回我们的家。”
当mo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哭了,原来他也可以有家,原来还有人记得他。

评论

热度(1)